威海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事项办事指南(2023年修订版)
发布时间:2023-06-06 15:49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一次办好”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要求,全面推动我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上档升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医保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我们根据省医保局统一要求,结合实际,编制了《威海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作为各级经办机构统一遵循的工作指南和群众办理医保业务的服务手册。

编写过程中,我们坚持以最大化提高人民群众办理医保业务的便捷度为标准,对现行各项医保经办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流程再造。每个事项都按照事项名称、服务对象、政策依据、办理条件、办理方式、办理流程、申办材料、办理时限、查询方式、监督电话等内容进行了规范。今后,将根据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变化情况和人民群众的需求,随时进行动态更新和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参保对象对我们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不断改进和提升经办服务能力,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敬业奉献、温暖亲情、便捷高效、公开透明”的“贴心医保”服务。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6月6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