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保局团委组织开展“书香医保,与你共读”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6:49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培养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强学习、提素质,转作风、促效能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威海市医保局团委开展“书香医保,与你共读”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进行了读书分享,有刻画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道路的《平凡的世界》,有显示弱小民族顽强的生命力及其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的《额尔古纳河右岸》,还有讲述人类从石器时代至21世纪的演化与发展史的《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交流了收获和感悟,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开展“书香医保 与你共读”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勤学、善思、笃行,充分激发了青年干部读好书、学经典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机关书香氛围,同时也是全市医保系统“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发挥团委职能作用,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