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到帮扶村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45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落实上级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的要求,帮助基层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市医保局到帮扶村乳山市大孤山镇东林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活动中,市医保局驻村第一书记耐心询问贫困户的身体情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大米、挂历等生活用品,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积极开展医保政策宣传,让群众了解居民医保便民惠民政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落实帮扶工作各项要求,组织开展“双联共建”各项活动,不断巩固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重点工作实效,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