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党支部与刘公岛博物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2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9月7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与刘公岛博物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期间,刘公岛博物院党支部十余人参观了市医保中心服务大厅、信用档案室等区域,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现场询问等方式,相互讨论,就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党建活动阵地,开展“信用进机关”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党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上有很大的感触,感受到了两个支部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开拓了视野,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提升党工作水平等方面有了新的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