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面宣传更精准 医保服务更贴心 威海医保全面开启“政策找人”模式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9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医保政策宣传,鼓励引导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参保,8月6日下午,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环翠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威你保”承办商保公司在威海万达广场积极开展扩面参保宣传工作,全面开启医保“政策找人”模式。

活动现场线上线下联动发力,营造了良好的扩面参保宣传氛围。室外纳凉晚会LED大屏循环播放“2023征缴期即将开始”宣传语,提醒来往的广大市民群众2023年医保缴费期即将到来;主持人通过现场“有奖问答”活动形式调动广大市民了解医保政策的积极性;在人流高峰期,威海医保工作人员向来往的市民群众发放《医保政策明白纸》、《威你保》折页等宣传材料,还根据市民需求,现场通过手机“掌办”帮助完成医保缴费业务。

    据医保工作人员介绍,扩面参保工作,是希望进一步加大推进城乡居民、灵活就业人员、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和务工人员积极参保,从而鼓励引导更多群众主动参保,精准锁定未参保人群,强化市民参保意识,引导其自觉参保,不断提升全市基本医疗保险覆盖面。


          

下一步,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将结合医保助企行动,对辖区内未参保、未全员参保的企业开启精准服务模式,助企专班工作人员将通过主动上门讲解等形式,开展精准扩面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