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2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更好发挥工会职能作用,2022年8月3日,市医保局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由上届工会主席李雪梅同志主持。

李雪梅同志代表上届工会报告本次大会筹备情况,并作上届工会工作报告,从职工思想引领、维护职工权益、加强工会建设等方面对上届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届工会工作提出建议,孙朋同志和王晓群同志分别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经全体会员表决通过。

大会根据换届选举规范流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及工会3个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于华伟、王晓威、王晓群、孙朋、陈福祝、柳敦鸿、姜燕松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珊珊、王玮玮、孙朋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晓群、车晓静、李丽丽等3名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于华伟同志为工会主席、陈福祝同志为工会副主席;选举孙朋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选举王晓群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于华伟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向大家表态,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上级工会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医保中心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医保干部职工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力素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