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08-25 15:47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医疗保障工作,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22〕12号)文件精神,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上级要求各市10月底前出台具体落实措施,需尽快出台文件,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公众可在七日内提出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2年9月1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海滨中路56号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0631-5861296

电子邮箱:whsybjdybzk@wh.shandong.cn

附件:关于进一步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威海市医疗保障局于2022年8月25日起,通过威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市医疗保障局网站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9月1日,未收到社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9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