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1:20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5日,威海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实地参观了威高集团以“自主创新”为主题的产品展区和党建文化展示区。展厅显眼处,“研发创新”版块单独占据一面墙壁对外展示,引人驻足。版块上只有两句话,“通过打造系统化的研发平台,提升整体创新水平”“致力于解决‘卡脖子’问题,截至2021年底已攻克技术壁垒21项,106种产品实现国产化代替。”简单的内容背后却蕴含着强大的创新底气和民族自信。通过观看企业发展史、品牌价值、企业文化、企业家精神等展览内容,详细了解了威高的创新发展历程,真切感受到了自主创新所展现的强大力量,干部充分认识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深刻内涵。

 

接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高技区威海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产业链党建的特色做法,政务中心、商务街区等配套设施,了解党群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党建、政务、便民、群团等“一站式”服务的全流程设计。通过聆听鲜活的案例和数据,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深入践行“医保助企”行动方案,推动医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明确了工作方向,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威海医保事业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