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8:40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57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届党支部书记苑顺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支部建设工作、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等方面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成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苑顺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研究讨论委员分工,一致同意由于华伟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担任副书记,马珊珊同志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王晓华同志任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张璐同志任青年委员。



于华伟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力,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更有力、服务群众更有为、服务基层更有效,形成党建与业务协同共管、同步推进的工作局面。此次选举大会伴随着《国际歌》顺利闭会,大会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将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报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