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团委组织开展书香医保悦读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6:23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做好青年理论武装,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29日下午,市医保局团委组织开展书香医保悦读会,分享近期的读书体会和工作经验。

  本次活动中,共有16名青年干部通过经典诵读、书评分享等方式,推荐手中经典好书。从《共和国简史》到《红岩》,从鲁迅到余秋雨,从吉卜林到舒婷,传递了自己对工作、学习、生活的理解,并诠释了所选书目中蕴含的哲学与智慧。

  腹有诗书提品质,书香医保能致远。针对干部队伍构成相对年轻、不熟悉医保业务的特点,市医保局致力于建设学习型机关,组建之初便成立了书香医保悦读会,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将理论学习、业务培训作为增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医保队伍,为高品质医保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