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05-03 08:50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提高参保人员的门诊待遇水平,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21〕22号)《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威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通知》(威政发〔2021〕9号)等有关规定,我局牵头起草了《威海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需要尽快出台《细则》,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公众可在十日内提出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2年6月3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海滨中路56号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0631-5861296

电子邮箱:whsybjdybzk@wh.shandong.cn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3日


附件:威海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按照有关规定,威海市医保局于2022年5月3日—6月2日通过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了关于《威海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社会各界对门诊共济改革表示关心关切,支持文件内容,未收到意见。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