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保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17:00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关爱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践行医保为民初心,109日,威海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全体干部积极参与捐款,踊跃奉献爱心。

此次慈善募捐活动以发展慈善事业,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按照“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面向全体干部开展,所募善款将用于开展慈善大病救助、遇困大学生救助、乡村振兴、“情暖万家”“夕阳扶老”等救助项目,助力我市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作表率,示范带动全体干部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切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帮助、摆脱困境,为慈善事业发展和助力共同富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宣传慈善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医保干部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示良好作风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