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09:21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推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的深化改革进程,进一步加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作风建设,动员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干事业,奋发有为求突破,1月27日上午,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受表彰个人等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李海宁同志宣读了局党组的表彰决定,对3个先进科室、14个先进集体、31名先进工作者、1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通报,在现场,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张婧等四名先进个人依次上台作相关发言。

第二阶段,苑顺同志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医疗保障系统各项工作成绩,明确了2022年的医疗保障系统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具体任务。

苑顺同志指出,2022年的医保工作开展应以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主线,统筹医疗保障领域发展与安全,全面完善待遇保障、医保支付、基金监管、医药服务供给、经办管理服务等关键领域机制,建立“四张清单”推进机制,强化“十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推进“六个医保”建设任务,不断提高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加快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苑顺同志强调,2022年医保工作应在国家医保局提出的“五个医保”建设目标的基础上,结合威海实际,将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为“六个医保”,即公平医保、协同医保、安全医保、贴心医保、赋能医保、精细医保,要不断在医保制度体系建设、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医保综合监管、经办服务系统集成等方面积极探索具有创新性、体现现代管理服务理念的措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打造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威海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