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4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不断增强医疗保障的公平性、系统性、协调性,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和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需要尽快出台《实施意见》,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公众可在7日内提出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1年9月25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海滨中路56号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0631-5861296

电子邮箱:whsybjdybzk@wh.shandong.cn


附件: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9月18日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威海市医疗保障局于2021年9月18日起,通过威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市医疗保障局网站公布了《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9月25日,未收到社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9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