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6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共建工作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总结推进会议精神,迅速掀起新一轮寻标对标、比学赶超的热潮,8月25日,威海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学典型、促发展”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有榜样、行有方向,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勇争一流。市医保局系统、市贸促会、市公积金中心、市农商银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威海市立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教授、首席专家郑艳杰同志用饱满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其感人事迹。对于广大人民群众来说,郑艳杰是生命的“守护神”,她36年如一日奋战在急诊救急第一线,为急救事业殚精竭力,为生命健康冲锋在前,深刻诠释了医务人员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

“把我学到的知识与36年的医学经验结合在一起,为广大的患者和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帮助他们预防疾病、解决病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郑艳杰表示。


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既是“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先进事迹报告会,又是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心有感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心办好民生实事,以昂扬的姿态,振奋的精神状态完成医保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干部作风大改进成果落地见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