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不一礼让” 争做文明医保人
发布时间:2020-07-17 16:45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的培育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有礼行为习惯,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礼让”的公共交通环境。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积极践行“三不一礼让”文明出行提升行动,让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三不一礼让”宣讲活动。组织党员、共青团员等观看公益广告片,签订《“三不一礼让”文明出行提升行动倡议书》,在市直医保系统培养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有礼交通习惯,号召医保系统志愿者到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文明交通理念,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7月12日,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干部员工20余人到环翠区竹岛街道海源社区广场和高区田和街道宏泰社区宏福广场开展“三不一礼让”宣传志愿活动,开展不向车窗外抛撒杂物、不随意鸣笛、不乱停乱放车辆、自觉礼让斑马线的“三不一礼让”文明出行提升行动。医保干部们向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300余份,现场讲解礼让斑马线及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杜绝乱扔垃圾、行人乱穿马路、翻越护栏、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群众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医保干部积极宣传医保电子凭证、医保电子缴费发票、打击欺诈骗保投诉举报奖励细则等,宣传医保惠民政策,现场共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材料1800余份,用实际行动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