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居民零距离!威海开展医保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8:48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威海市医保政策宣传,提高医保惠民、惠企政策的社会知晓度、认可度,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政策进社区活动。

7月12日,活动走进了环翠区竹岛街道海源社区广场。上午9时许,医保政策咨询服务台前,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医保政策手册等,解答居民疑惑、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为居民现场查询医疗保险,办理相关手续。除宣传医保政策外,现场还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

虽然天公不作美,却不能阻挡社区居民前来咨询的脚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人员络绎不绝,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了解之后发现医保有很多惠民的政策,并且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办理,非常方便高效。”海源社区居民高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在海源社区现场还有便民家电维修、燃气检修、理发等便民、利民服务。与此同时,在高区街道田和的宏泰社区,还邀请威海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高区利民医院的医生进行现场义诊,为市民提供口腔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

医保宣传走进社区,可以向社区居民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让社区居民对医保的政策及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