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剑波同志调研医保经办服务和智能监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7:06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上午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剑波同志到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调研医保经办服务和智能监控工作。

调研中闫剑波同志询问了办事群众的办事体验,现场观看了医保电子凭证的使用演示操作,听取了智能监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闫剑波同志强调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要强化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优化整合服务资源,推动医保经办服务提速提效,实实在在增加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医保政策群众关注度高、医保服务政策性强,医保经办工作要一手抓优化便民服务工作一手抓业务下沉工作,真真正正方便群众办事,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基金监管工作是医保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用好智能监管平台严格监督管理,创新监管形式,堵住监管漏洞,让群众更充分的享受政策、得到实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