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威海市医疗保障异地就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0-04-18 14:24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便利群众就近就医,扩大基本医保异地就医范围的总体安排,近年来,异地联网结算工作深入推进,异地就医人员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保障异地就医管理,规范异地就医办理程序,根据《威海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规定》、《威海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威海市医疗保障异地就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30日内提出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0年5月18日前反馈至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海滨中路56号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0631-5861296

电子邮箱:whsybjdybzk@wh.shandong.cn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4月18日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威海市医疗保障局于2020年4月18日起,通过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网站公布了《威海市医疗保障异地就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5月18日,未收到社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5月18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