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宣传工作部署会和保密工作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28 10:54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提高医保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工作意识,3月25日,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宣传工作部署会和保密工作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邀请三名同志针对宣传信息的写作技巧对青年干部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一要从高处着眼厘清把握医疗保障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形势。二要从低处入手扎实推进信息宣传工作的新任务。在新闻宣传工作上,要开展精准宣传,提升宣传层次、放大宣传成效、丰富宣传形式;在政务信息上,要瞄准更高水平,紧密呼应国家、省医保局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撰写精品信息。三要从实处保障全力开创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注重培训提升,着力加强信息宣传能力;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全员参与信息宣传的浓厚氛围。会议指出,此次要求全员参与信息宣传工作,是今年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岗位大练兵”重要举措之一,目的在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医保工作队伍,更好的助推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叫响“敬业奉献、温暖亲情、便捷高效、公开透明”的阳光医保品牌。

会议还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学习。会议要求,严禁将涉密和内部敏感信息通过公共网络进行传输和发布,严禁通过微信、QQ、钉钉等互联网即时通讯工具谈论和传递涉密和内部敏感信息,落实上网信息保密审查制度,严格履行上网信息保密审查手续,确保“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等。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要求,围绕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领域的保密工作,加强指导检查,强化全过程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