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医疗服务协议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8:48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规范定点医药机构的服务行为,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市医保中心制定了2020年度《威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综合(专科)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威海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威海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工作。各区市医保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协议签订工作,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定点机构事务科负责经区、高区、临港区等576家定点医药机构的协议签订工作。

 

 

 

截至3月12日,市医保中心共与174家定点医药机构签订协议,其中定点门诊82家,定点零售药店92家,预计3月底前完成全部定点机构的协议签订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