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24 08:52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23日,市医保局党组举办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篇目,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专题接受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廉洁警示教育、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医保部门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兴全强调通过此次读书班,进一步学习掌握中国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发展历程,全面深刻领会“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基本方针的具体内涵主题教育同当前的医保扶贫结合起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成立5个督导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赴各区市开展扶贫督导和医疗保障领域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督导,每个督导组最少走访10户贫困户,检查10家定点医疗机构。不断深化医保重点领域改革,推进医保扶贫政策落实,优化医保公共服务,着力破解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累问题,以群众的满意度检验医保工作实际成效让主题教育成果“看得见、摸得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