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08:26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威海市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兴全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梅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毕兴全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医保局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毕兴全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对照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作为根本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既要抓好集体学习研讨,又要坚持个人自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加深理解,准确把握,抓好贯彻落实。

毕兴全要求,要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迅速铺开、逐级深入。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斗争精神转化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医疗保障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永超组长对市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目标方向,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要务求实效,注重责任落实。要突出部门特色,聚焦医疗保障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努力提高医保管理服务精细度、人民群众就医看病便捷度、医保医药服务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三要发扬严实作风,加强督促指导。要精准指导,跟踪问效,强化督导,公正评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