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举办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5 17:49 信息来源: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医保建设,提高全市医保系统干部队伍的法制素养和执法水平,1225日,我局在医保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医疗保障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海宁同志主持,局机关及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市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毕海燕庭长作了《从司法审查角度谈行政处罚》专题讲座,结合医疗保障领域及其他行业的行政处罚案例,以案讲法,深入浅出,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市场监管局李鸿旭科长就《行政处罚程序》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解读了从立案、线索核查、处罚到归档等一系列执法程序、注意事项以及调查过程中应遵循的原则等,为我局行政执法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毕海燕庭长讲解《从司法审查角度谈行政处罚》

李鸿旭科长讲解《行政处罚程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班的内容,并在今后工作中精心学法用法,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